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<婚禮紀錄>順陽堂哥 訂婚、迎娶、婚宴


我的第二場婚禮紀錄沒想到來的這麼快


偶然接到堂哥打來的電話
除了告訴我他要結婚了以外
也問了我有沒有空幫他在婚禮的時候拍照做紀錄
接到這種任務總還是會對自己能不能夠勝任感到猶豫
幸好堂哥對我還算信任(P.S.也是他對照片沒那麼要求吧XD)
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了這個任務囉

這次我帶的裝備依然是
Nikon D600
Tamron 28-75mm F2.8
Nikon 18-35 F3.5-4.5
SB-910
另外請清如拿著RX100側拍
補一點漏網鏡頭

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
在閃燈的使用上開始用一些M模式
免除了TTL的預閃
加快拍照的節奏
另外也開始思考
對焦模式的選擇
在微光的環境下進場的時候
本來用AF-S加上中央對焦和對焦輔助燈
但發現對到焦以後主體都已經移動到其他地方了
下次會考慮把對焦輔助燈關掉
然後試試AF-S加上連拍
希望可以讓進場的張數和成功率提升

另外也發現
敬酒和送客其實拍起來很容易沒力
重複的拍照模式有點枯燥
或許自己要想辦法找到一些有趣的元素
或是自己加進一些有趣的元素
拍起來會更有意思

其實這次的拍照成果沒有很滿意
自己給自己打65分
不過拍完整理和檢討照片的時候
給自己不少思考
收穫滿多的
希望下一次可以更加進步了

下面是這次拍攝的成品(點擊可以看大圖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